【LOFTER文具控·免费测评Vol.17】一字一句 手写练字帖 文具礼盒套装

转载是这样做的咩?
想试试这种

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:




【LOFTER文具控·免费测评Vol.17】一字一句 手写练字帖 文具礼盒套装


古话说“字如其人,如其学,如其志”,说的是一笔一划,无不流露着笔者心中的丘壑。今天,让我们一起向电子时代的默认字体Say No!


不要让潦草的字,影响成绩。一手好字,能为专业形象加分。拾掇了外表,也要好好练字!


【测评产品】 



kinbor一字一句 钢笔习字套装




  • 字帖一:「家书」方正瘦金书 163mm*228mm



内含 | 临摹页×16张 空白页×4张 纸质|80g东方书纸


篇目 | 《孟母训子》《曹丕戒子》《骆宾王与情亲书》等



  • 字帖二:「情书」方正硬笔楷书  163mm*228mm



内含 | 临摹页×12张 可撕页×8张 空白页×4张


篇目 | 《鹊桥仙》《长相思》《请再说一遍我爱你》等



  • F尖钢笔 *建议14岁以上人群使用


  • 墨水


  • 日付贴纸×3:66mm*121mm 标注习字日期


  • 信封×3:90mm*170mm


  • 便签本:55mm*90mm


  • 包装盒:205mm*265mm*75mm












测评要求



  • 测评产品的整体质感及体验,含至少五张配图



测评名额


5名


测评申请方式


转载或推荐本文即参加报名


【测评申请时间】


6月5日-6月11日(本周一到周日),6月12日即下周一主页君会在本文下方公布申请成功的用户,并私信通知


测评反馈


请收到试用的用户在收到试用品次日开始一周内完成试用,并repo在LOFTER以及微博上。


LOFTER:打上#kinbor手帐人生##文具控测评报告#的标签,并 @kinbor主页。将试用报告复制地址私信给主页君,主页君会帮扩试用报告哦。没有完成试用报告,无法申请下一次试用。


微博:将试用报告发布在自己的微博,打上 #全世界都在写中国字# 的标签,并@kinbor生活家官方微博。


申请试用成功的小诀窍


本次试用福利发放会优先选择LOFTER旅行家、LOFTER文具控达人用户及曾经在LOFTER上发布过文具测评的用户~


想成为达人?请搜索“达人申请”标签,内含详细的申请攻略哦!




注:试用产品由出品方提供,如果喜欢,请点击 @kinbor 的主页进行购买。



评论
热度(4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he13kil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